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
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
二级甲等

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: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资阳市雁江区建设东路244号 医院地址:资阳市雁江区建设东路244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832-6224413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(新)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占地41亩,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,编制病床499张,实际开放病床1000张,医院现有职工433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71%,分别设有神经内科、心血管内科、呼吸内科、泌尿内科、普外科、泌尿外科、骨外、急诊科、中医科、中西医结合科、疼痛科、肾脏病内科(血液透析室)、心理咨询中心、社区卫生服务、精神病专科医院、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福利分院。医院职能科室齐全、配套设施完善,是一所融医疗、康复、科研、培训于一体的具有现代诊疗手段的医院。  医院除配有常规的医疗检测设备外,还拥有一大批先进的现代医疗大型设备,如进口全身螺旋CT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超声显像仪(B超)、彩超、胃镜、血细胞分析仪、电解质分析仪、经颅多普勒检测仪、ACS—180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、全自动尿液分析仪、彩色脑电地形仪等检查检验设备,使医院设施设备与医疗业务同步发展。  医院是“四川省文明单位”、“二甲”专科医院,医院是医保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,商业医疗保险、定点医院。  医院坚持“以人为本,分忧解难、救死扶伤、济民惠民”的办院宗旨。以精湛的医术、优质的服务、良好的医德、合理的收费,向社会提供多方位、多项目的医疗、康复服务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护理专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推荐医生

彭彬清
彭彬清 主治医师
擅长:
咳嗽、咯痰、咯血、胸痛、失眠、头晕、头痛等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
简介:
彭彬清,女,主治医师,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,大专文化。长期从事于内科临床工作,擅长诊治以咳嗽、咯痰、咯血、胸痛、失眠、头晕、头痛等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。是我院呼吸内科学科带头人。
肖辉德
肖辉德 主治医师
擅长:
老年性精神障碍,老年性痴呆,瘫痪,脑血栓,脑出血,脑梗塞,脑萎缩,心脏病,风湿病,高血压,多种疼痛,皮肤病,性病
简介:
肖辉德,男,门诊部主任,主治医师,毕业于内江卫校。从事临床医学工作20余年,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技能。擅长对老年性精神障碍,老年性痴呆,瘫痪,脑血栓,脑出血,脑梗塞,脑萎缩,心脏病,风湿病,高血压,多种疼痛,皮肤病,性病的诊治,是我院老年疾病科学科带头人。
李忠
李忠 主治医师
擅长:
以失眠、头晕、头痛、记忆力下降、失语、抽搐、肢体麻木、瘫痪、肌无力等为临床表现的神经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
简介:
李忠,男,主治医师,科教信息科科长,毕业于泸州医学院,大学文化,学士学位。先后进修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、四川省人民医院、华西医科大学。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。先后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,并多次参加省内外各种学术活动。擅长诊治以失眠、头晕、头痛、记忆力下降、失语、抽搐、肢体麻木、瘫痪、肌无力等为临床表现的神经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。是我院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。
鲁元金
鲁元金 主治医师
擅长:
以咳嗽、咯痰、咯血、头晕、头痛、烦渴多饮、消瘦等为表现的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
简介:
鲁元金,男,主治医师,毕业于沈阳军医校。进修于沈阳军区203医院,从事临床医疗工作近40年,临床工作经验丰富。擅长诊治以咳嗽、咯痰、咯血、头晕、头痛、烦渴多饮、消瘦等为表现的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。
曾家权
曾家权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睡眠障碍、精神障碍、心身疾病、痴呆以及头昏、头痛等脑血管疾病等
简介:
曾家权,男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,大学文化。先后进修于华西医科大学附一院精神科、神经内科。从事临床工作近40年。在资阳地区精神神经科领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。擅长于对睡眠障碍、精神障碍、心身疾病、痴呆以及头昏、头痛等脑血管疾病等的诊治。是我院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